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青海中级会计报名网站

来源:233网校 2020-12-03 09:51:02 字号

青海中级会计报名网站

青海中级会计报名网站: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登录网址:http://link.233.com/10280。

报名指导>>中级会计报考条件在线查询报名照片处理报名费用报名模拟系统资格审核

温馨提示:2022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为3月10日-31日,各省略有不同,每年都有不少考生错过报名时间!为防止考生错过中级会计职称报名,233网校特提供免费预约提醒。

①免费短信提醒:在下方输入信息即可免费预约!

手机预约2022报名提醒,不错过报名!

②订阅考试消息:报名时间、准考证打印、考试时间、查分时间均不错过!

青海中级会计报名流程

第一步:

登录中级会计报名入口:“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官网,点击【考试报名】,进入报名入口。

第二步:

点击阅读报考人员必读事项,选择注册或登录。注意:首次报考考生和非首次报考考生都必须先注册。

第三步:

点击注册或登录后,仔细阅读报考承诺,选择“完全同意”,再点击【下一步】

第四步:

选择报考地区这部分需要考生仔细注意:

1.设置IE浏览器,检查浏览器版本,并调整到兼容模式;

2.下载照片处理工具,按照提示,修改照片;

3.点击同意后进入下一步,选择报考地区。

第五步:

详细阅读中级会计报名流程,了解后点击【我已阅】,进入下一步。

第六步:

填写基本信息,包括证件类型、证件号码、姓名、报考级别等。

第七步:

详细填写报名信息表,带“*”部分为必填项。

第八步:

信息输入完毕生成报名注册号。考生一定要牢记自己的报名注册号,如需打印,可点击下方打印报名信息表即可。

报名时使用的照片,将用于制作准考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考生须准备标准证件数字照片(白色背景,JPG格式,大于10KB,像素大于等于295×413),下载照片审核处理工具,按照规定要求,对报名照片格式进行预处理,通过审核后再进行上传。

2022年中级会计考试报名照片处理工具

2022年青海中级会计考试科目包括《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经济法》。参加中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方可取得中级资格证书。

备考资料>>冲刺精品资料免费下载】【历年真题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下载APP免费刷题

精华考点>>中级会计高频考点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

在自我提升这条路上你是否感到寂寞无助呢?快加入233网校大家庭,和全国小伙伴一起通关中级会计考试,争取早日拿证!

扫码进2022中级会计备考微信群

中级会计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如果你对中级会计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中级会计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中级会计考试。(点击进入中级会计新手指南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2中级会计考试教材变化对比解读

2022中级会计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 报考条件解读 

如何有效备考,享一年有效过三科?中级会计全新好课!讲师带你详解教材重难点,>>>【免费试听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