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新疆兵团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收费标准

来源:考试报名 2020年3月17日 字号

新疆兵团2020中级会计职称报名简章已公布,网上报名时间:3月17日-3月30日,网上缴费时间: 3月17日-3月31日,收费标准为报名费每人15元,考试费每科40元。具体如下:

收费标准

根据自治区物价局《关于调整人事考试收费标准的通知》(新价非字〔2000〕25号)规定,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费每人15元,考试费每科40元。

网上缴费

现场资格审核确认后,报考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使用系统提供的网上缴费功能缴纳相关考试费用,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缴费的人员视同放弃报名。

点击领取>>2020年中级会计师备考资料包!

0-180.png

热点关注

2020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变动解读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资格审核时间及材料

2020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只需每天1.7元,学懂3科知识点,点击查看>>【 点击听课

  • 2021中级会计师备考考点打卡,抢先学习
  • 2021中级会计招生启动
  • 中级会计师新人礼包
  • 中级会计职称备考神器-233网校中级会计APP
  • 2021中级会计答题闯关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