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2020年甘肃中级会计职称报名审核方式调整通知

来源:甘肃会计网 2020年3月4日 字号
摘要:2020年甘肃中级会计职称报名审核方式由原来的考前审核调整为考后审核。

关于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甘肃考区报名审核方式调整的通知已发布,从甘肃会计网获悉,2020年甘肃中级会计职称报名审核方式由原来的考前审核调整为考后审核,具体如下:

为适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需要,避免考试报名现场审核的人员聚集,经研究决定对我省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报名审核方式作适当调整,现通知如下:

一、中级资格考试报名审核方式由考前审核改为考后审核

(一)符合报名条件报考中级资格的人员,如以前未完成会计人员信息采集,须先登录“甘肃省财政厅网站-甘肃会计专栏”,进入“甘肃省会计人员管理系统”完成会计人员信息采集,信息采集审核通过需1-2个工作日。

(二)已经完成会计人员信息采集的报考人员,登录财政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进入“考试报名”专区,填写报名相关信息,打印报考人员信息表,在承诺书承诺人处签名,由本人所在单位人事(职改)部门审核盖章后自行妥善保存。

(三)报考人员打印信息表后,直接网上缴费成功后即完成报名。

(四)报考人员完成报名后,于2020年8月20日起至本人参加考试当日至,自行登录财政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打印准考证,按时参加考试。

(五)待考试成绩公布后,成绩合格人员持本人所在单位人事(职改)部门盖章后的报考人员信息表、学历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居民身份证(香港、澳门、台湾居民应提交本人有效身份证明)等相关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到报名时所选择的报名点进行现场审核,经审核确认通过的,方可领取证书,审核报名条件和相关材料未通过的考生考试成绩无效。现场审核确认的具体时间届时将在“甘肃省财政厅网站-甘肃会计专栏”公布。

查看公告原文:http://link.233.com/15777/gansukuaijiwang/jixujiaoyu/20200303/17530290493f4.htm

点击领取>>2020年中级会计师备考资料包!

2020年中级会计师备考资料包!

关注: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 | 考试报名条件

推荐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报考条件常见30问!

2020年中级会计备考已打响!让庄欣+MR.H+葛广宇等6位老师一起,陪你从0开始,逆袭过3科吧!老师讲课讲得怎么样?点击这里【 立即试听学习>>

  • 2021中级会计师备考考点打卡,抢先学习
  • 2021中级会计招生启动
  • 中级会计师新人礼包
  • 中级会计职称备考神器-233网校中级会计APP
  • 2021中级会计答题闯关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