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2020年新疆中级会计无纸化考试温馨提示

来源:新疆会计人员服务平台 2020年2月26日 字号

新疆发布关于2020年会计中级无纸化考试温馨提示,新疆考区2020年会计中级考试报名时间拟定于3月中旬开始,新疆考区为考前资格审核模式,在报名前将对考生的工作年限(大学本科工作4年以上,专科5年以上)、2019年度继续教育完成情况、从业人员信息采集情况等进行审核。详情如下:

广大从业人员可登陆“新疆会计人员服务平台”,在继续教育界面提供的四家网络培训机构选择继续教育课程,2019年度需完成90学时继续教育,其中:专业课程不少于60学时。

请广大考生尽早完成继续教育,并着手复习备考。疫情防控期间,如有政策咨询,可通过财政厅官网“厅长信箱”提交。

点击领取>>2020年中级会计师备考资料包!

0-180.png

热点关注:

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会不会推迟?快看官方怎么说!

会计人注意了!考生未信息采集或无法参加中级会计考试!

2020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只需每天1.7元,学懂3科知识点,点击查看>>【 点击听课

  • 2021中级会计师备考考点打卡,抢先学习
  • 2021中级会计招生启动
  • 中级会计师新人礼包
  • 中级会计职称备考神器-233网校中级会计APP
  • 2021中级会计答题闯关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