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2020年上海中级会计职称什么时候报名?

来源:考试报名 2019年12月13日 字号

根据考务安排,2020年上海中级会计师报名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报名时间:2020年3月16日10:00开始至3月20日24:00结束;第二阶段报名时间:2020年3月25日10:00开始至3月31日24:00结束。考试报名统一通过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网(http://link.233.com/10280)进行网上报名,考试报名及缴费均在3月31日24时截止。中级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报名及缴费等流程。

【>>2020年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手机短信预约2020报名时间提醒,及时获取报名时间!

提示:由于中级会计师各地区报名时间不一致,233网校学霸君提醒大家,考生一定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中级会计考试一年只安排一次,错过一次再等一年。

2020年上海中级会计职称报名具体条件

报名参加中级资格考试的人员,除具备基本条件外,还应备下列条件之一:

1. 具备大学专科学历,从事会计工作满5年。

2. 具备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从事会计工作满4年。

3. 具备第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从事会计工作满2年。

4. 具备硕士学位,从事会计工作满1年。

5. 具备博士学位。

6. 通过全国统一考试,取得经济、统计、审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

本通知所述学历或学位,是指经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学历或学位。本通知所述有关会计工作年限,截止日期为2020年12月31日;在校生利用业余时间勤工助学不视为正式从事会计工作,相应时间不计入会计工作年限;参加中级资格考试工作年限为取得规定学历前后从事会计工作时间的总和。报考人员在本市会计人员信息系统中的相关信息(包括历年会计人员继续教育信息),是判断其会计工作年限的参考依据。

符合报名条件的报考人员,应在考试前完成本市会计人员信息登记,以免影响报考资质审核。

点击在线查询是否符合报名条件>>

中级会计师网上报名流程

(1)登陆“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link.233.com/10280/ )、“会计行业管理网”(http://link.233.com/14159/),进入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系统;

(2)认真阅读“报考人员必读事项”后,点击“注册填写报名信息”;

(3)阅读“网上报名协议”,选择“完全同意”点击“下一步”;

(4)选择报名省份,点击“下一步”;

(5)阅读“报名流程”,选择“我已阅”点击“下一步”;

(6)选择报考证件类型,填写证件号码及姓名,选定“报考级别”和“考试科目”;

(7)系统自动生成报名考生信息表(为确保报考人员在会计从业资格管理系统中的个人信息完整、准确,如发现“考生信息表”中所反映的信息已发生变化,请先登陆所属地财政厅官网,点击“从业资格信息变更” 中的“变更申请”按钮,进入“会计从业资格申办系统”提交变更申请并按相关程序和要求完成信息变更手续后,再提交考试报名申请);

(8)阅读考试公告后,点击“我已阅读所有公告”、填写考试用书征订单、设置密码,点击进入“下一步”;

(9)系统自动生成“报名注册号”;

(10)下载打印《全国会计资格考试报名考生信息表》一式两份。

下载233网校APP免费听历年真题解读课!

推荐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条件

关注: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 | 小编在线答疑

2020年中级会计备考已打响!让庄欣+MR.H+葛广宇等6位老师一起,陪你从0开始,逆袭过3科吧!老师讲课讲得怎么样?点击这里【 立即试听学习>>

  • 2021中级会计师备考考点打卡,抢先学习
  • 2021中级会计招生启动
  • 中级会计师新人礼包
  • 中级会计职称备考神器-233网校中级会计APP
  • 2021中级会计答题闯关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