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2019年广西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确定:9月7日-8日

来源:考试报名 2019年7月10日 字号

2019年广西中级会计师考试时间确定:9月7日-8日(9月第二个周末开考),国家职业资格考试统一大纲、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符合条件的专业技术人员应通过考试取得相应职业资格证书。免费领取2019年中级会计取证资料包>>

2019年广西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具体安排如下:

考试日期考试科目考试批次
2019年9月7日8:30-11:30中级会计实务第一批次
13:30-16:00财务管理
18:00-20:00经济法
2019年9月8日8:30-11:30中级会计实务第二批次
13:30-16:00财务管理
18:00-20:00经济法

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科目为《财务管理》、《经济法》和《中级会计实务》。参加中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方可获得中级资格证书。

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题型:

《中级会计实务》科目试题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计算分析题、综合题。

《财务管理》科目试题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计算分析题、综合题。

《经济法》科目试题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综合题。

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答题要求:

中级会计师资格考试全部实行无纸化考试,考试在计算机上进行。试题、答题要求和答题界面在计算机显示屏上显示,考生应使用计算机鼠标和键盘在计算机答题界面上进行答题。

>>进入中级会计师无纸化模板考场!

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评分原则:

中级会计师考试各科目每类试题分值及得分规则在每类试题前说明,客观题实行计算机阅卷,主观题实行计算机网上人工阅卷。

考试那么难,这份中级会计备考资料包请收下>>!

考试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时间 | 三科电子书免费看 | 思维导图

点击获取:更多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海量免费试题在线测试,各科真题试卷实战演练。

通关推荐:高效备战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高端班紧扣教材内容,逐章系统讲解知识点,为广大考生划出考试重难点。还有官方教材+综合题突破班+2套深度卷专享,立即查看>>【立即查看>>

  • 2021中级会计师备考考点打卡,抢先学习
  • 2021中级会计招生启动
  • 中级会计师新人礼包
  • 中级会计职称备考神器-233网校中级会计APP
  • 2021中级会计答题闯关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