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重庆江北区2019年中级会计师报名人数6390人 增长率16%

来源:考试报名 2019年4月10日 字号

江北区圆满完成2019年会计中级职称审核工作

    3月11日至3月29日,江北区财政局会计函授学校圆满完成了2019年会计职称审核工作。我区确认通过报考总人数为6390人,同比增长885人,增长率16%,持续位居全市第一

   在此次审核中,函校本着以考生为本的原则,提高服务意识,认真负责,精心细致做好审核工作,确保审核工作的顺利完成。为此,函校做了以下三个方面工作:一是内部培训和外部宣传。在前期组织了两次审核工作培训,总结经验,全力确保审核人员熟悉政策、严格操作,并在函校官网和微信公众号平台发布审核须知及注意事项。二是优化服务,提供便利,一站式服务。函校全体员工提前到岗,取消午休及周末双休,给考生充足的审核时间。期间,还为考生提供信息修改的电脑和复印机设备。三是严格把关,函校全员遵照文件要求,严格执行审核工作。

   根据重庆市财政局渝财会【2019】6号文件精神,严格审核考生资料,热情周到的服务获得考生一致好评。通过函校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此次审核工作顺利完成!

考试那么难,这份中级会计通关资料包请收下>>!

推荐:这是一款可以免费刷题的中级会计APP!快下载!

解读:2019版中级会计师教材变化对比 | 教材变化名师解读(三科)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2019年招生启动,名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高效过3科!【点击听课>>

  • 2021中级会计师备考考点打卡,抢先学习
  • 2021中级会计招生启动
  • 中级会计师新人礼包
  • 中级会计职称备考神器-233网校中级会计APP
  • 2021中级会计答题闯关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