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北京石景山2019中级会计师资格审核1500余人 查验假证6起

来源:考试报名 2019年4月2日 字号

北京市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石景山考区报考资格现场审核工作圆满结束

3月25日-28日,2019年度北京市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石景山考区报考资格现场审核工作在石景山区业余大学圆满结束。审核期间市局考办领导、区财政局主管领导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根据北京市财政局相关通知要求,本年度首次报考人员现场资格审核工作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协助1994年9月1日之后出生的考生完成系统报名,第二阶段是对首次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核、拍照、录入指纹等工作。今年我区继续实行“联合审查”机制,区财政局会计科会同区人保局专技科明确审核权限,优化审核程序,确保现场各项工作有条不紊顺利开展;严审资格证明材料,保障考生合法权益,同时为孕、产妇及行动不便人员开辟绿色通道,暖心服务。四天现场审核1500余人,其中查验各种假证6起,非正规学历3起,最终审核通过1300人。


注册会员→即可免费领取中级会计师通关资料包>>

推荐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大纲出炉 新大纲变化超40%

解读: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变化及名师解读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2019年招生启动,名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高效过3科!【点击听课>>

  • 2021中级会计师备考考点打卡,抢先学习
  • 2021中级会计招生启动
  • 中级会计师新人礼包
  • 中级会计职称备考神器-233网校中级会计APP
  • 2021中级会计答题闯关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