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2018年河北中级会计师考试时间已确定为9月8、9日

来源:233网校 2018-01-16 08:38:00 字号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发布的《2018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计划及有关问题的通知》得知,2018年河北中级会计师考试时间已确定为9月8、9日,考试时间为两天。

  推荐:2018年河北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3月份开始!(报名提醒免费短信预约>>

  河北中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全都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报考人员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link.233.com/16212)网站、在网上填写报名信息、上传照片、订购教材和网上交费。报考人员应严格按照报名条件,对填报基本情况、照片和其它信息的规范性、真实性和完整性负责,若有不符合报名条件者,一经查实不得参加考试或取消考试成绩。

  河北中级会计师考试科目为《财务管理》、《经济法》和《中级会计实务》,考试全部实行无纸化考试,考试在计算机上进行。试题、答题要求和答题界面在计算机显示屏上显示,考生应使用计算机鼠标和键盘在计算机答题界面上进行答题。参加中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方可获得中级资格证书。

  温馨提示:你的考试时间请以你的准考证上时间为准。

  小编推荐:2018中级会计师报名流程报考百问百答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精讲班”根据章节考纲老师全新录制考点精讲视频,帮助考生更系统的理解教材,掌握考试方向。>>快来跟随老师视频解读来标记核心考点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