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2017年天津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网站:天津会计网

来源:233网校 2017年3月20日 字号

  2017年天津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及方式

  根据《2017年天津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公告》得知,2017年天津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方式按照全国会计考办要求,我市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全都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报考人员登录“天津会计’(www.tjkj.gov.cn)网站(<<点击进入2017年天津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入口)、在网上填写报名信息、上传照片、订购教材和网上交费。网上交费成功后,考生必须打印出“2017年度全国会计资格考试网上报名考生信息表”,单位人事部门对考后,考生方可参加考试。各单位须严格审查考生的报考资格,对于不符合报考资格参考并合格的考生,其考试成绩无效。

  2017年天津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费用

  根据市物价局[津发改价费(2012)第814号]文件及国家计委[计价格[2000]1567号]文件批准,考务费每人每科51元。

2017年中级会计师网校震撼开课,签约通关,上岗无忧,1+1双名师授课,锁定90%必考点! 【马上试听】

报名须知: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的三大变化

下载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APP,更多报名信息及时与你分享!

中级会计师名师好课,老学员享8折购!>>
学习推荐 去看看
2021中级会计学习计划表领取>>
去看看
中级会计师题库(50669试题) 233网校客户端
  • 模拟试题38837试题

  • 章节练习17369试题

  • 离线做题不连网,流畅做题

    省流量
  • 历年真题2785试题

一键安装做题累计下载用户:1000万+

QQ群:110155092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相关推荐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