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2017年安徽中级会计师考试资格审核为“考后审核“

来源:233网校 2017年2月9日 字号
摘要2017年安徽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继续实行“资格后审”制,即考生考试各科成绩合格后,由发证部门对考生的考试资格条件进行审核及发证。2017备考通关方案>>

根据《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安徽考区报名公告》得知,2017年安徽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继续实行“资格后审”制,即考生考试各科成绩合格后,由发证部门对考生的考试资格条件进行审核及发证。

  安徽省中级会计师考试网上报名实行承诺制度,报考人员通过网上报名流程,视同对报名条件作出承诺,考生因报名时的条件不符合或提供不真实信息,所造成不能发证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2017年安徽中级会计师考试资格审核为"考后审核"。考试成绩合格后,考生关注各市财政部门网站发布的领证通知,提供相应条件的证明材料,审验合格后予以领取资格证书。对不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将不予颁发资格证书。请考生根据报名条件,诚信报考,以免造成不良后果。

2017年中级会计网校震撼开课,签约通关,上岗无忧,1+1双名师授课,锁定90%必考点, 【马上试听!】

  热点关注:2017年全国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报名须知:2017全国中级会计师考试资格审核时间及地点汇总


中级会计师名师好课,老学员享8折购!>>
学习推荐 去看看
2021中级会计学习计划表领取>>
去看看
中级会计师题库(50669试题) 233网校客户端
  • 模拟试题38837试题

  • 章节练习17369试题

  • 离线做题不连网,流畅做题

    省流量
  • 历年真题2785试题

一键安装做题累计下载用户:1000万+

QQ群:110155092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相关推荐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