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2017年吉林省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入口已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17年3月6日 字号
摘要2017年吉林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入口于2017年3月6日开通,报名时间为3月6日至3月31日。2017通关课程,抢先学>>

  2017年吉林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入口于2017年3月6日开通,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入口为“吉林省会计网”(网址:http://link.233.com/11078/)。2017年3月6日至3月31日,中级资格考试报名系统开通,考生可登陆“吉林省会计网”操作窗口下的“初、中级会计职称管理”和“高级会计师管理”进行网上报名。

点击进入:2017年吉林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入口

(报名系统登陆界面如图所示)

据《2017年吉林中级会计师考试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说明,3月6日至4月5日(节假日、双休日除外)为现场审核、交费时间。考生在网上报名完成后,在上述规定时间内到报考所属考区财政部门指定的地点进行报考资格审核及交费。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全部报名手续,逾期不再办理。考生应本人到审核现场进行报考审查,如确有特殊情况不能到场的,需提交考生亲笔书写的委托函,承诺考生信息准确、真实,方可由他人负责代审。

生按属地原则选择考区,即按照全省会计从业人员信息库登记的所属地区选择报考。其中:省(中)直驻长春市单位的考生,网上报名时选择“长春市省中直考区”;长白山管委会及省(中)直驻其他市(州)单位的考生就近选择考区;公主岭市考生,网上报名时选择“公主岭考区”。

2017年中级会计网校震撼开课,签约通关,上岗无忧,1+1双名师授课,锁定90%必考点!【马上试听】

报名须知:2017年吉林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

  热点关注:2017年全国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中级会计师名师好课,老学员享8折购!>>
学习推荐 去看看
2021中级会计学习计划表领取>>
去看看
中级会计师题库(50669试题) 233网校客户端
  • 模拟试题38837试题

  • 章节练习17369试题

  • 离线做题不连网,流畅做题

    省流量
  • 历年真题2785试题

一键安装做题累计下载用户:1000万+

QQ群:110155092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相关推荐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