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免费中级会计题库

来源:233网校 2022-06-23 09:17:34 字号

233网校免费中级会计题库有电脑版、APP版、小程序版,并且都是免费的哦,快来和中级会计学霸君一起看看怎么使用吧!

插入模块
一、233网校中级会计免费题库软件电脑版

为便于广大考生适应计算机化考试答题方式,熟悉计算机化考试答题要求,233网校为大家提供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全真机考答题系统。

备考资料>>刷题小程序用起来】【历年真题下载【锁分资料下载】

点击进入全真机考>>

二、233网校中级会计免费题库软件APP版

中级会计题库APP拥有:章节试题、模拟套卷、历年真题、每日一练、易错题集以及考前点题等,完全可以满足你的备考刷题需求,还能助你查漏补缺。

下载方式:①进入手机各大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下载即可;②扫描以下二维码,即可免费下载。

51.png

三、233网校中级会计免费题库软件小程序版

中级会计师题库小程序,在线免费刷题,方便又快捷,备考小帮手!无论是网上找寻真题还是购买纸质真题集,不方便不说,也浪费不少时间与真金白银,而233网校“中级会计师题库”小程序包含:章节习题、历年真题,还有各种活动可以参加获得题库高级免费会员等等。

 讲师精品课0元领取,零基础入门必备!先领先学>>

免费注册233网校会员,领新人礼包,含1200元优惠+精品课全科视频+题库高级免费会员7天+高含金量学习资料,助力你快速了解考试!点击领取新人礼包>>

如果你对中级会计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中级会计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中级会计考试。(点击进入中级会计新手指南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备考资料>>冲刺精品资料免费下载】【历年真题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下载APP免费刷题

精华考点>>中级会计高频考点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

如何有效备考,享一年过三科?中级会计全新好课!讲师带你详解教材重难点,>>>【免费试听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