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中级会计职称真题题库app

来源:233网校 2022-03-28 10:51:24 字号

233网校中级会计职称真题题库app为大家提供历年真题及答案解析,233网校app中级会计历年真题刷题流程:

①手机应用商店,搜索“233网校”,点击下载!

②选择“中级会计师”——题库——历年真题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真题题库为便于广大考生适应计算机化考试答题方式,熟悉计算机化考试答题要求,为大家提供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全真机考答题系统。

点击进入全真机考>>

同时为了方便大家答题,233网校提供小程序刷题,中级会计小程序提供章节习题、历年真题、排位赛、PK赛等试题。

扫描下方二维码,选择233网校财经类考证题库——“中级会计师”进入刷题。

2022年中级会计备考已开始,想要顺利通过中级会计师考试,在学习之前就要确定目标,根据自己的目标制定相应的学习计划。计划一定要非常详尽,具体到任务,之后坚持按照学习计划进行打卡。点击加入中级会计师预习知识点打卡计划>>

233网校APP题库试题由233网校教研团队研发制作,“高质量+超智能”助力快速通关中级会计职称证,10000+优选品质章节练习查漏补缺,9000+ 历年真题实战演练,及时出分,学习成果随时反馈。每道题配有专业答案解析,还有专业助教答疑服务,做题不留疑问,能做到这些正是因为233网校有一支专门研发题库的团队,有专业助教编审试题,且助教都是对口专业,持有专业证书。

下载233网校题库APP,刷更多真题、模拟题及章节题> >

233网校app下载

在自我提升这条路上你是否感到寂寞无助呢?快加入233网校大家庭,和全国小伙伴一起通关中级会计考试,争取早日拿证!

扫码进入拍照/关键词在线搜题

中级会计考点速记

考点速记,60S解锁一个知识点

备考资料>>冲刺精品资料免费下载】【历年真题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下载APP免费刷题

精华考点>>中级会计高频考点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

如何有效备考,享一年有效过三科?中级会计全新好课!讲师带你详解教材重难点,【免费试听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