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中级会计职称题库手机APP哪个好

来源:233网校 2022-02-08 08:17:38 字号

在中级会计职称备考中,刷题是必不可少的。许多考生问中级会计职称题库手机APP哪个好,学霸君在这里给大家推荐“233网校中级会计题库APP”,试题质量高,而且还免费!

插入模块

扫码下载233网校中级会计题库APP

  233网校中级会计题库APP

点击领取 >>中级会计历年真题及答案解析>>

干货笔记核心考点>>233网校APP中级会计做题流程

①下载233网校APP→②选择中级会计师考试→③选择“题库”页面,就可以开始做题啦!

推荐理由:

1.每日一练,每天几个知识点,及时查漏补缺;

2.章节练习,逐节逐章练习,巩固学习成果;

3.模拟试题,海量试题免费做,提前感受机考制度;

4.历年真题,真题实战历年,掌握答题技巧;

5.易错题,消除疑难知识点,减少基础丢分;

6.挑战赢积分,趣味做题,赢取积分可免费下载资料。

另外,中级会计师刷题APP,每个周期会定期举行做题闯关活动,增加答题趣味,考生通过闯关获得备考资料。同时临考前还会开展模考大赛,模考大赛题目与真题考卷难度基本吻合,考生可以系统性检测对知识点的掌握情,答题结束后查漏补缺。因为233网校中级会计师刷题app“模考大赛活动”会安排课程老师进行免费视频模考题目讲解。

233网校APP题库试题由233网校教研团队研发制作,“高质量+超智能”助力快速通关中级会计职称证,10000+优选品质章节练习查漏补缺,9000+ 历年真题实战演练,及时出分,学习成果随时反馈。每道题配有专业答案解析,还有专业助教答疑服务,做题不留疑问,能做到这些正是因为233网校有一支专门研发题库的团队,有专业助教编审试题,且助教都是对口专业,持有专业证书。

下载233网校题库APP,刷更多真题、模拟题及章节题> >

233网校app下载

在自我提升这条路上你是否感到寂寞无助呢?快加入233网校大家庭,和全国小伙伴一起通关中级会计考试,争取早日拿证!

中级会计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扫码进入拍照/关键词在线搜题

备考资料>>冲刺精品资料免费下载】【历年真题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下载APP免费刷题

精华考点>>中级会计高频考点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

如何有效备考,享一年有效过三科?中级会计全新好课!讲师带你详解教材重难点,【免费试听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