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中级会计师考试题库app哪个好

来源:233网校 2022-01-24 17:00:00 字号

2022中级会计师考试于9月3日-5日举行,备考已经开始了!对于大多数工作与学习同时进行的考生来说,比较有效的备考技巧就是刷题了,那么备考中级会计师,哪个刷题app好用呢?来233网校APP呀,233网校中级会计师刷题APP,根据考生在不同阶段对做题的需求,将试题分为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每日一练、易错题这五类。考生可根据自己复习的情况,有针对性的进行知识点巩固。最重要的是免费,免费,免费!

插入模块

快来扫描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app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APP题库打开界面是这样的:

另外,中级会计师刷题APP,每个周期会定期举行做题闯关活动,增加答题趣味,考生通过闯关获得备考资料。同时临考前还会开展模考大赛,模考大赛题目与真题考卷难度基本吻合,考生可以系统性检测对知识点的掌握情,答题结束后查漏补缺。因为233网校中级会计师刷题app“模考大赛活动”会安排课程老师进行免费视频模考题目讲解。

在自我提升这条路上你是否感到寂寞无助呢?快加入233网校大家庭,和全国小伙伴一起通关中级会计考试,争取早日拿证!

扫码进2022中级会计备考微信群

扫码进入拍照/关键词在线搜题

备考资料>>冲刺精品资料免费下载】【历年真题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下载APP免费刷题

精华考点>>中级会计高频考点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

如何有效备考,享一年有效过三科?中级会计全新好课!讲师带你详解教材重难点,【免费试听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