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中级会计师题库哪个app刷题好

来源:233网校 2021-10-11 09:37:42 字号

打算报考中级会计师考试的考生们,你们的中级会计师考试复习计划是不是已经做好了呢?不少考生已经加入备考队伍中,但是其中也有一部分人,打着备考的旗号,却没有复习,不要做表面文章,踏踏实实复习,拿到证书,才是关键。如果你不知道应该如何进行复习,选择哪个题库刷题好,今天学霸君就为大家介绍一款中级会计师免费刷题app,也是233网校app。

快来扫描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

进入“中级会计师题库”学习吧>>

51.png

点击领取>>中级会计干货笔记核心考点>>

打开233网校中级会计师刷题app的界面是这样子的↓↓↓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刷题APP,根据考生在不同阶段对做题的需求,将试题分为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每日一练、易错题这五类。考生可根据自己复习的情况,有针对性的进行知识点巩固。

另外,中级会计师刷题APP,每个周期会定期举行做题闯关活动,增加答题趣味,考生通过闯关获得备考资料。同时临考前还会开展模考大赛,模考大赛题目与真题考卷难度基本吻合,考生可以系统性检测对知识点的掌握情,答题结束后查漏补缺。因为233网校中级会计师刷题app“模考大赛活动”会安排课程老师进行免费视频模考题目讲解。

中级会计师刷题APP使用步骤:

第一步:免费下载233网校APP,可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或进入手机各大应用商店,搜索“233网校”,点击下载即可!

第二步:在“财经考试”类别下方,选择“中级会计师”。

第三步:进入中级会计师项目,选择右下方“题库“,进入题库页面,可以根据自己需要选择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每日一练、易错题、做题闯关等刷题啦

只需以上简单三步,就可以使用233网校app备考啦!

在自我提升这条路上你是否感到寂寞无助呢?快加入233网校大家庭,和全国小伙伴一起通关中级会计考试,争取早日拿证!

扫码进2022中级会计备考微信群

考点速记,60S解锁一个知识点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热点关注:

中级会计各科目历年真题及答案下载

中级会计章节习题模拟试卷每日一练

如何有效备考,享一年有效过三科?中级会计全新好课!讲师带你详解教材重难点,【免费试听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