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考会计中级刷题的app

来源:233网校 2021-05-25 09:36:24 字号

备考中级会计师的路上,没有一款可以免费刷题的APP怎么行?没有一款好用功能又全的APP怎么行!今天,233网校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款好用、功能又全主要是还可以免费刷题的中级会计APP!那就是:233网校APP,扫面二维码即可下载,免费获得考试题库及备考资料!

image.png

点击领取 >>中级会计历年真题及答案解析>>

干货笔记核心考点>>

首先介绍下,如何获得中级会计免费题库

步骤:扫描上图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关注中级会计师考试——选择题库,进入想要学习内容随时随地开启刷题模式。题库展示如下:

中级会计题库APP

233网校APP其实是一款多功能的APP,除了考试题库,它还提供备考资料、考试资讯、复习技巧等内容,下面为备考资料展示,下载233网校即可获得>>

中级会计APP题库界面——历年真题、模拟试题

最后,看了这么多,赶紧扫码下载233网校APP,即刻获取中级会计师免费题库,从此走向通关的坦途!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会计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3,一起进群学习吧!

扫码拉您进2021中级会计师师备考微信群

中级会计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1年中级会计思维导图汇总 | 历年真题及答案解析

中级会计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 中级会计必备考点速记

2021新教材上线,233网校讲师精讲班持续更新!抢先购课,助你提前取证!购高端班赠官方教材,含小班教学服务!>>【 点击听课 】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