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中级会计师考试app

来源:233网校 2021-04-30 10:38:24 字号

备考中级会计职称,233网校APP是个好帮手。利用碎片时间随时随地拿起手机学一学,又比隔壁考生多学一个知识点。不知道各位考生是否利用上APP上的学习工具呢?如果对这些学习工具还不清楚,千万不要忽视掉,赶快来感受一下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课程配套的贴心学习工具吧!

扫码下载中级会计免费题库APP

233网校中级会计题库APP.png

233网校中级会计职称考试APP五大学习工具:

点击领取 >>中级会计历年真题及答案解析>>

干货笔记核心考点>>

1、在线课堂:进入APP首页,点击“我的课程”即可进入你已购买的课程。然后再选择相应课程,进入课程播放页面,你可以看到贴心的学习工具分别是“讲义”、“提问”、“笔记”、“评价”。

图片.png

我们课程是由专业教研团队,为不同考生定制不同教学方案。随时随地可以学习,充分利用考生碎片时间。

2、在线题库:包含每日一练、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易错题以及挑战赢积分等特色功能和服务,完全满足备考刷题需求。

3、实时热点:热门变化实时更新,报考时间、各地区考试时间、成绩查询时间及时更新,让你不再错过考试的任何一环节。

4、干货笔记:实时更新考试知识点、历年考试真题、必考知识点、思维导图等学习资料,助你一臂之力。

image.png

5、在线直播:定期举行老师直播答疑,在APP预约直播提醒,参加直播,有什么疑问都可以和中级会计授课老师面对面交流。

已经购课的学员一定要好好利用好这些学习工具,让这些发挥出最大的作用,帮助我们备战中级会计职称吧!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会计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3,一起进群学习吧!

扫码拉您进2021中级会计师师备考微信群

中级会计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1年中级会计思维导图汇总 | 历年真题及答案解析

中级会计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 中级会计必备考点速记

2021新教材上线,233网校讲师精讲班持续更新!抢先购课,助你提前取证!购高端班赠官方教材,含小班教学服务!>>【 点击听课 】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