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考中级会计刷题的app

来源:233网校 2021-04-30 10:38:26 字号

都说一入会计深似海,没有几斤几两谁敢进来?其实很多会计人都是误打误撞进来的,心里那个悔呀。233网校小编在这里给大家介绍一款学霸们都在用的中级会计题库APP,好用到爆,从此再不担心题库问题,还有各种备考资料免费下!

点击领取 >>中级会计历年真题及答案解析>>

干货笔记核心考点>>

问题一、中级会计题库APP有哪些免费试题?

233网校中级会计APP提供中级会计考试强化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等免费试题;同时还提供2021年中级会计师考试《中级经济法》《会计实务》及《财务管理》考试科目、大纲、教材及相关知识 。并提供专业级的中级会计师考试解题方法、答题技巧、考试要点精解。悄悄提醒:中级会计师电子辅导教材已上线,下载233网校APP即可获得哦!

中级会计APP题库界面——历年真题、模拟试题

中级会计题库APP

中级会计APP题库界面——章节习题

问题二、中级会计题库APP——哪里可以下载?

时代发展,无纸化考试已经成为了一种趋势!2021年中级会计师考试继续是实行无纸质化的考试,买书籍再多刷的纸质试题再多也还是找不到临考时的感觉,因为,多的是因为考试操作不当而遗憾下场的考生们。因此,有一款中级会计题库是不可或缺的!大家可直接扫下方二维码进行下载,也可以点击链接进行下载。

>>点击下载中级会计题库APP

中级会计题库APP

2021年中级会计师干货笔记已上线!233网校中级会计师电子书是集教材、考情分析、命题规律、考点指数、分值预测、复习精要及教材变动情况为一体的教辅哦!以下简略介绍下电子书的几大看点。敬请期待!

看点一、紧扣考试大纲

考情分析(本章命题+主要考点与重要性指数)、教材主要变动情况、分值预测与复习精要组成。

看点二、解读新变考点

根据大纲考核全面考点,参考历年命题特点,快速解读最新教材考点,强化基础知识,抓住核心考点,适当练习避免复习误区。

看点三、考点+习题+真题

方便考生短时间里掌握所要求的考点,提供每章节课后习题外,还有近两年的历年真题、全真模拟试卷及不定项专项重难点练习题。

看点四、去繁就简

浓缩教材,快速锁定精华考点,碎片化学习;以章为顺序,参照考试大纲考点、重点、难点进行知识点细分化讲解。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会计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3,一起进群学习吧!

扫码拉您进2021中级会计师师备考微信群

中级会计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1年中级会计思维导图汇总 | 历年真题及答案解析

中级会计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 中级会计必备考点速记

2021新教材上线,233网校讲师精讲班持续更新!抢先购课,助你提前取证!购高端班赠官方教材,含小班教学服务!>>【 点击听课 】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