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2022年吕梁一级造价工程师补考准考证打印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3-03-10 10:04:28 字号

从通知中得知:2022年吕梁一级造价工程师补考准考证打印时间4月18日至4月23日,补考时间2023年4月22日、23日。

一级造价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2022年吕梁一级造价师补考准考证打印入口为中国人事考试网,大家点击下方链接可进入官网打印本人的准考证信息。

扫码进入2023年4月一造补考群,与群内考友一起交流学习,冲刺备考吧~

加入补考群.png

一级造价师准考证打印流程

①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②点击左侧导航【打印准考证】;③选择“一级造价工程师”,并阅读温馨提示继续;④选择报名省市、输入姓名、证件号码、验证码;⑤按照提示要求完成准考证打印。

一级造价师准考证打印常见问题

1. 打印时忘记注册账号密码怎么办?

方法1:如果密码丢失,可以通过输入考试期间填写的信息找回密码,根据用户名和密码查询登录号。

方法2:可以使用电子邮件找回密码。

2. 准考证与报名填写的资料不符怎么办?

打印准考证前,考生应仔细核对准考证上的身份证号、考试时间、考试地点、考试专业及科目是否与报名所输入的信息一致。

3. 打印使用何种纸张规格,要彩打吗?

准考证打印一直使用A4纸。颜色无要求,黑白和彩色打印都可以,但内容要清晰。

4. 准考证打印几份留作备份?

准考证是考生进入考场的必带物品,建议考生多打印几份准考证,并分别存放起来,以防准考证丢失。

5.准考证打印入口进不去怎么办?

准考证打印入口系统进不去的原因可能是当前打印入口系统访问人数过多,导致系统缓慢,无法进入页面,请考生耐心等待。

6.考前身份证或准考证丢失怎么办?

为了考试的公平公正,预防替考行为的发生,考生必须准考证和身份证齐全才能入场考试。如准考证遗失,请及时重新打印。有准考证,身份证遗失的考生,应及时办理临时身份证,或到户口所在地派出所(考点所在地派出所)开具带有考生本人照片并加盖派出所公章的身份证明。需要提醒考生的是,报名时必须使用18位号码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考试时携带的身份证号码必须与报名时的身份证号码一致。此外,持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可以参加考试,不可以持护照和驾驶证参加考试。

补考时间及考场安排

考试名称

时间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一级造价工程师

职业资格考试

4月22日

9:00—11:30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

14:00—16:30

建设工程计价

4月23日

9:00—11:30

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

(4个专业)

14:00—18:00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

(4个专业)

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考点设在太原市。

考前抢分资料】【备考冲刺卷】【数字考点、计算公式下载

补考资料包.jpg

补考专属课程推荐

2022年造价补考点题密训班已上线,重点串讲+考题特训+考前10页纸,96小时冲关决胜!点击立即试听>>

您需要的考前救命稻草,冲刺备考手中宝

短期内精准提炼「高频考点」,把时间用在刀刃上

10h锁定案例第5题,拿下最后40分

每科「2套金题卷」模考测试,预测考点,考前最后一搏

再送考前10页纸,集中火力,决胜通关!

点题密训班.jp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