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2022年新疆一级造价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考前一周

来源:233网校 2022-09-16 09:24:28 字号

新疆人事考试中心发布了《关于做好2022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从通知中得知:2022年新疆一级造价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考前一周,具体事项见下文。

备考冲刺卷免费刷】【记忆口诀、数字考点、计算公式下载

620X80.jpg

插入模块

打印准考证

报考人员于考前一周自行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打印准考证,具体事宜以准考证为准。

考场设置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规程的通知》(人社厅〔2021〕18号)的要求,在全疆14个地、州、市设置考点。

考试设置

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设《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客观题)、《建设工程计价》(客观题)、《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客观题)和《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主观题)4个科目。其中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和《建设工程计价》为基础科目;《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和《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为专业科目,分为土木建筑工程、交通运输工程、水利工程和安装工程4个专业类别,报考人员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选报其一。参加4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须在连续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二科)的符合免试基础科目人员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相应应试科目,方可获得资格证书。已取得一级造价工程师一种专业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报名参加其他专业科目考试(级别为增报专业)的,可免考基础科目,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相应应试科目,可获得相应专业考试合格证明,该证明作为注册时增加执业专业类别的依据。

2022年造价好课推荐

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已开启,赶快行动起来,早一分钟学习,就多学一个考点!233网校造价至尊班,小班管理,全程领学,考前测评,专业答疑,免费送官方正版教材+《通关宝典》+《案例过关一本通》,一站式智能备考体系,随时随地想学就学~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2022一级造价师新课更新,助你有效通关>>

课程.png

一造APP: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或者点击下载APP,免费刷题、考试消息实时推送!

APP下载.png

资料领取>>历年真题/考情分析/思维导图等资料下载】【0元包邮领书

题库活动>>【答题闯关赢高级题库会员】【章节知识点打卡】【

精品推荐>>【60s速记必背考点各科全新干货笔记】【0元领精品好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