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2022年湖南一级造价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11月7日— 11日

来源:233网校 2022-09-15 09:56:32 字号

湖南人事考试网发布了《关于做好湖南省2022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从通知中得知:2022年湖南一级造价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11月7日— 11日,具体详情见下文。【查看报名通知>>

备考冲刺卷免费刷】【记忆口诀、数字考点、计算公式下载

620X80.jpg

插入模块

准考证打印

打印准考证时间:2022年11月7日9:00 — 11月11日17:00。应试人员须在上述时间段内,登录湖南人事考试网“  http://link.233.com/17712  ”,点击“准考证打印”,进入“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登录后,须使用A4纸张打印准考证,逾期未打印的,责任由应试人员自行承担。

考试时间及科目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11月12日

9:00-11:30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

14:00-16:30

建设工程计价

11月13日

9:00-11:30

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

(4个专业)

14:00-18:00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

(4个专业)

考试方式

(一)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设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客观题)、建设工程计价(客观题)、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客观题)和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主观题)4个科目。其中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和建设工程计价为基础科目,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和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为专业科目,分为“土木建筑工程”“交通运输工程”  “水利工程”与“安装工程”4个专业类别,报考人员可根据工作实际选报其一。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4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参加4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须在连续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二科)的符合免试基础科目人员须在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获得资格证书。已获得资格证书,报名参加其他专业科目考试(级别为增报专业)的,只须参加专业科目且在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的,方可获得相应专业考试合格证明,该证明作为注册时增加执业专业类别的依据。

(二)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科目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采用网络评卷。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应注意下述事项:1.答题前要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试卷封二)和作答须知(专用答题卡首页);2.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作答;3.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客观题各科目在答题卡上作答;4.应试人员须按规定规范填涂答题卡,填涂不规范将影响考试成绩,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三)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规程》的通知〉(人社厅发〔2021〕18号)的规定,应试人员对考试成绩有异议的,须在考试成绩公布之日起30天内提交成绩复查申请。应试人员凭身份证原件或准考证到当地人事考试机构登记办理,逾期不再受理。各地在规定时间内汇总上报成绩复查申请,复查结果统一在“湖南人事考试网”公布。

考试结束后采用技术手段甄别为雷同答卷的考试答卷,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

(四)应试人员应试时,必须携带本人《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  或《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障卡》原件方可进入考场,并在监考老师处的《考场座次表》上签名。

(五)应试人员应试时,应携带黑色墨水笔、橡皮、2B铅笔(填涂卡用)、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不得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入场,携带者必须关机,放在考场指定位置。考试期间如发现使用通讯工具或未关机的,一律按违纪处理。

(六)考场上备有草稿纸,供应试人员索取,考后回收。考试结束后,在监考老师处的《考场座次表》上“交卷签字”栏签名。

2022年造价好课推荐

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已开启,赶快行动起来,早一分钟学习,就多学一个考点!233网校造价至尊班,小班管理,全程领学,考前测评,专业答疑,免费送官方正版教材+《通关宝典》+《案例过关一本通》,一站式智能备考体系,随时随地想学就学~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2022一级造价师新课更新,助你有效通关>>

课程.png

一造APP: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或者点击下载APP,免费刷题、考试消息实时推送!

APP下载.png

资料领取>>历年真题/考情分析/思维导图等资料下载】【0元包邮领书

题库活动>>【答题闯关赢高级题库会员】【章节知识点打卡】【

精品推荐>>【60s速记必背考点各科全新干货笔记】【0元领精品好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