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中国人事考试网:一级造价工程师答题卡作答须知

来源:中国人事考试网 2022-05-23 16:34:18 字号

中国人事考试网最新发布《答题卡作答须知》,参加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的考生们仔细阅读!

插入模块

答题卡作答须知

应试人员开始作答前,务必认真阅读试卷封二“应试人员注意事项”和答题卡首页“作答须知”。

应试人员须使用黑色墨水笔在相应位置或区域认真填写姓名、准考证号、试卷代码(如需填写),并使用正规2B铅笔规范填涂样式填涂对应信息点并进行检查,确保信息完整、准确。

作答要求:

1、客观题作答

应试人员应使用正规2B铅笔规范填涂样式按题号填涂各试题所选答案选项对应的信息点

2、主观题作答

应试人员应使用黑色墨水笔作答,要在答题卡对应的题号区域边框内作答,超出区域或边框的作答无效。

答题卡信息点填涂注意事项:

1.“准”

填涂位置一定要涂准,不能窜行和错位,也不能在信息点的矩形框外填涂。

2.“深”

填涂色度要涂深,以盖住矩形框内印刷的字母或数字为准。

3.“满”

填涂要涂满矩形框,不要超出框,也不要涂不满框。

4.“匀”

填涂深浅要基本一致,同一信息位也要保持深浅一致。

5.“净”

要保持答题卡的洁净,不能在非信息点处乱划。修改时,须用橡皮擦净。

未按要求作答,可能影响考试成绩。

官方通知原文:http://link.233.com/28357/question/1147.html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须知

1.考生应考时,须携带黑色字迹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

2.凭居民身份证、社会保障卡、外国人永久居留证等有效身份证件和准考证进入考场,身份信息须与报名时填报一致,其他电子设备及复习资料等规定以外物品必须按要求集中存放在指定位置,严禁带入座位。

3.《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为主观题,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其它科目均为客观题,在答题卡上作答。考生答题前要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和作答须知,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

4.考场上应备有草稿纸供应试人员使用,考后收回。

 讲师精品课0元领取,零基础入门必备!先领先学>>

免费注册233网校会员,领新人礼包,含1200元优惠+精品课全科视频+题库高级免费会员7天+高含金量学习资料,助力你快速了解考试!点击领取新人礼包>>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科目

一级造价师考试科目有《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建设工程计价》、《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共四科,《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和《建设工程计价》为基础科目,《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和《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为专业科目。

专业分为土木建筑工程、安装工程、交通运输工程、水利工程,其中,土木建筑工程、安装工程专业由住房城乡建设部负责;交通运输工程专业由交通运输部负责;水利工程专业由水利部负责。

快来领取,准造价人热抢的经典资料

纸质教辅书《通关宝典》《案例过关一本通》0元包邮送

620X80.jpg

一造APP: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或者点击下载APP,免费刷题考试消息实时推送!

报考关注>>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报考条件解读告知承诺制解读

题库活动>>【答题闯关挑战赢高级题库会员】【每天攻克一个章节知识点打卡

精品推荐>>历年真题/考情分析/思维导图等资料下载各科全新干货笔记

一级造价工程师至尊班领学服务,100人微信小班,班主任全程指导;钻石班高性价比,科学备考不盲目。送考试教材+通关宝典+案例过关一本通,压轴版考点总结预测等。试听课程>>

新人礼包1200元优惠券/免费精品课程/学习资料 一键领取>>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