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疫情防控!2021年一级造价师停考省份:甘肃、内蒙古、贵州

来源:233网校 2021-10-27 09:05:06 字号

10月26日,贵州、甘肃、内蒙古三地人事考试网发布通知:停止举行原定于2021年10月30日、31日举行的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已经取得的合格成绩有效期相应延长一年!

2021年一级造价师停考省份:甘肃、内蒙古、贵州

原文公告

根据近期我省疫情防控形势,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各项人事考试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权益,确保广大考生安全和考试安全。现就贵州考区停止举行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贵州考区停止举行原定于2021年10月30日、31日举行的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二、本次考试在贵州考区报名成功的考生,无需办理退费申请,报考费用将直接退还至原支付账户。

三、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已经取得的合格成绩有效期相应延长一年。

四、下半年其他人事考试的举办情况和要求,我们将根据疫情形势变化和最新防控要求另行发布通知。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贵州人事考试信息网发布的公告和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考试院发送的短信通知。

因停止举行考试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如有疑问,请您来电咨询。

咨询电话:0851—12333(转0<省本级>再转0<人工服务>)

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考试院

2021年10月26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9924/zgkstz/791104.html

各位报考人员:

根据甘肃省疫情防控要求,原定于10月30、31日举行的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   考试、经济专业技术(初、中级)资格考试停止举行。

2021年在甘肃考区上述资格考试报名成功的人员,无需办理退费申请,报考费   用直接退还至原支付账户;合格成绩实行滚动管理的,报考人员已经取得的合   格成绩有效期相应延长一年。

希望广大考生理解配合、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守望相助、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如有疑问,请咨询甘肃省人力资源考试中心考务咨询   电话:0931-8507219、8707517、4810154、8948642。

                           甘肃省人力资源考试中心

2021年10月26日

官网链接:http://link.233.com/21846/ncms/article_N082110261676.shtml

关于停止举行10月30、31日一级造价工程师、经济资格考试的公告

各位报考人员: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结合我区目前疫情形势,经上级批准,原定于2021年10月30、31日举行的一级造价工程师、经济资格考试停止举行。以上2项资格考试在内蒙古考区报名且已缴费成功的报考人员,报考费用按原渠道退回支付账户。按照人社厅函[2020]106号文件精神,成绩滚动类资格考试2020年已取得的合格成绩有效期相应延长一年。

疫情防控与每名考生和全体考试工作人员息息相关,做好疫情防控更是人人有责。停止和延期举行考试给您带来不便,恳请得到您的支持谅解。

内蒙古自治区人事考试和培训中心

2021年10月26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5517/xinwenkuaixue/20211026193655.asp

目前其他省市尚未发布任何有关停考的消息,大家安心备考,为争取拿证做最后冲刺,同时其他地区考生要密切233网校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频道(https://www.233.com/zaojia/)发布的最新消息,注意准考证打印时间,以免错过!

领取VIP题 | 章节题库+套卷+历年真题 | 各地区核酸检测要求

热点推荐:

一级造价师答题卡长什么样?别因它错负一年的努力!

临考生存指南 | 一级造价师三大题型答题技巧,看完多一份保障

2021年一级造价师答题卡填写,千万不要忘记涂准考证号

一级造价工程师案例分析答题步骤

233网校考后更新2021年一级造价师真题答案,记得来估分对答案!

考后233网校将为大家收集整理2021年一级造价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欢迎大家来估分对答案。此外,233网校还会安排郭炜等讲师直播解题。记得提前预约哦~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