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2021年湖北一级造价师考试地点

来源:233网校 2021-09-24 10:57:59 字号

2021年湖北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为10月30、31日。湖北一级造价师工程师准考证打印10月25日9:00起开始,考生要做好考前的准备工作,及时打印准考证,知晓考试地点并熟悉考试路线,保证考试的顺利进行。

2021年湖北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地点: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设置省直、武汉、宜昌、襄阳、十堰、荆州、荆门考区。如遇疫情防控等级变化等不可控因素影响,会根据有关部门要求取消或推迟考试,敬请广大考生慎重报考。

2021年湖北一级造价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领取一级造价VIP题库 | 章节题库+套卷+真题 | 各省防疫要求

2021年湖北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安排和作答要求

(一)考试实行封闭 2 个小时管理,开考 5 分钟后一律禁止进入考场,2 小时后方可提前交卷。

(二)考生应考时携带的文具限于黑色墨水笔、2B 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

(三)《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为主观题科目,使用专用答题卡作答,考生答题前必须仔细阅读试卷封二的应试人员注意事项和专用答题卡首页的作答须知,答题时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在专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其余科目均为客观题科目,在答题卡上作答。

热点推荐

2021年一级造价师答题卡填写,千万不要忘记涂准考证号

一级造价工程师案例分析答题步骤

2015-2020年一级造价师真题及答案下载

考后发布,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真题及答案

备考之路需要有策略、需要有方法,233网校一级造价工程师多种班级视频课程,立足于学员需求,切实解决学员复习难的问题,专业讲师精炼复习内容,点睛讲题,助力更快突破及格线。 快来加入学习队伍>>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