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一级造价师答题卡有试卷代码吗?

来源:233网校 2021-09-24 17:25:59 字号

问:一级造价师答题卡有试卷代码吗?

答:考生务必在开考前注意:“答题前必须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试卷封二)和作答须知(专用答题卡首页),答题时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在专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

从网上收集到的答题卡样式,没有显示需要填写试卷代码。我们在填答题卡的时候需注意以下规则,触犯可能会被扣分,或者没有分数,一起来关注下吧~

1、认真阅读答题卡中的【作答须知/注意事项】,找出准确答案,然后在答题卡相应题号下用2B铅笔涂黑所选答案项的信息点。(大家可以先在试卷上或者试题本上写出要选的答案,检查无误后,最后再填入涂答题卡上。这样较节约时间,也不容易出错),

2、填写答题卡,一定要看清答题卡上题号的排列顺序再涂选项,不要错位也不要多涂或漏涂

领取通关宝典+VIP题 | 章节题库+套卷+真题 | 考前模考大赛

图一,《造价管理、工程计价、技术与计量》,(客观题—答题卡样式)

一级造价师客观题填写要求:

1、一级造价工程师《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建设工程计价》、《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三个科目试题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应考人员在答题卡上填写好姓名、准考证号。在准考证号下方用2B铅笔涂黑准考证号数字下面对应的信息点,并认真检查。

①一定要找准试题题号和对应的答题题号。

②把选择项涂黑,深度以铅笔覆盖住底色符号为准。

③每个涂点都用彩色框标明了填涂边界,要求考生要将边界框内涂满。

④考生在填涂答题卡时,不可有粗有细、有浅有深,必须均匀填涂。

⑤答题卡卷面要干净,如有涂错需要修改时要用塑橡皮擦干净。

2、安装计量多选题为ABCD四个选项,其他科目多选题是ABCDE五个选项。同一个考场的答题卡可能有两种,横向或者竖向,填写一定要看清题号!

附: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管理、计价、计量题型题量。

一级造价师客观题评分规则:

(1)单项选择题:每题1分。每题的选项中,只有1个最符合题意,选对得分,选错不得分。

(2)多项选择题:《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安装)》科目每题1.5分,其他科目每题2分。每题的选项中,有2个或2个以上符合题意,错选不得分,少选,所选的每个选项得0.5分。

图二,《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主观题—答题卡样式)

答题卡【正面】

答题卡【反面】

一级造价师主观题填写要求:

答案一定要“对号入座”:所有试卷判卷线以内的都要输入电脑,每个阅卷老师只负责案例中的一道题,其他题目看不到的,因此大家在答题时一定要看仔细,答案"对号入座",案例答题区域都是划分好的,案例一、案例二、案例三……大家要准确找到,不要填错区域。否则阅卷时老师是看不到的,即便答对了也是枉然。像一些朋友标注的"转第几页"等都要避免!

②字迹工整:主观题需要阅卷老师来评分,那么卷面的整洁度将会直接影响分数。另外工整的字迹也便于阅卷老师在答案中寻找得分点。当然对字迹潦草的不会直接扣分扣分,但是倘若整篇答案都看不清写的是什么那肯定就是零分了。

③考生注意:不得在答题纸或答题卡上作与答题无关的任何标记,否则,考试答题卡作废。

案例答题卡反面,有姓名和准考证需要填写。一定要填写!一定要填写!!

附:2021年一级造价师各专业案例分析题型题量。

9.jpg

一级造价师主观题评分规则:

案例分析题为主观题,主观题采取人工判卷的方式,人工判卷评分要求字迹工整或许能多得分,若客案与问题不一致将不得分。因此考生务必要工整书写,并仔细阅读题目,按点答题,确保答案对号人座。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资料更新,点击进入【233网校APP资料包-上百份资料免费下载】,同时【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答题闯关/考点打卡】和【2021年干货笔记】等你来参与!

热点推荐:2015-2020年一级造价师真题及答案下载

备考之路需要有策略、需要有方法,233网校一级造价工程师多种班级视频课程,立足于学员需求,切实解决学员复习难的问题,专业讲师精炼复习内容,点睛讲题,助力更快突破及格线。 快来加入学习队伍>>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