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一级造价工程师核酸检测7日内的可以考试吗?

来源:233网校 2021-09-30 10:09:36 字号

参加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部分地区要求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一般是考前48小时内或者72小时内,目前只有河北地区要求所有考生须持考试开始前48小时和7日内两次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纸质报告,方可进入考场!具体以各省通知为准!

各地区核酸检测要求汇总,点击图片快来看看吧>>

常见问题解答

①哪些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可以使用?

答:按照国家和本市对考试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应由本市具有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资质的服务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报告。本市具有核酸检测资质的服务机构可查询“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全国核酸检测机构”。

查询官网:https://link.233.com/26182/fwmh/healthCode/indexNucleic.do

报考多门考试科目的考生,是否需要提供每一科目考前48小时/72小时核酸检测?

答:不需要。报考多个考试科目的,每次入场查验时,只需提供同一份当次实际参加的首场考试时间前48小时或72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报告即可,无须进行多次核酸检测。

核酸检测证明/报告只能是检测机构出具的纸质报告吗?

答:不是。核酸检测机构出具的阴性证明纸质报告,或在线实时查询相关有资质的APP内信息均可。推荐使用微信搜索“健康云Pro”,或使用支付宝搜索“健康云”等小程序实名认证后在线实时查看“随申码·健康”并出示本人健康记录。

领取一级造价VIP题库 | 章节题库+套卷+真题 | 各省准考证打印时间

热点推荐

一级造价师答题卡长什么样?别因它错负一年的努力!

临考生存指南 | 一级造价师三大题型答题技巧,看完多一份保障

2021年一级造价师答题卡填写,千万不要忘记涂准考证号

一级造价工程师案例分析答题步骤

考后发布,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真题及答案

备考之路需要有策略、需要有方法,233网校一级造价工程师多种班级视频课程,立足于学员需求,切实解决学员复习难的问题,专业讲师精炼复习内容,点睛讲题,助力更快突破及格线。 快来加入学习队伍>>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