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参加一级造价师考试身份证丢失怎么办?

来源:233网校 2021-09-23 15:40:50 字号

参加一级造价师考试身份证丢失怎么办?

参加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应试人员必须携带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包括居民身份证、临时身份证、社会保障卡、军队人员有效证件〔包括解放军及武警部队的军(警)官证、文职干部证、士兵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外国人永久居留证等在有效期内使用的证件。

所以,如果身份证丢失,可以用以上证件替代参加考试

应试人员应试时携带的文具限于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草稿纸由考点统一发放,考后收回。

此外,根据各地疫情防控要求,这些地区还需要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通行大数据行程卡详情查看各省考试期间疫情防控要求>>

领取一级造价VIP题库 | 章节题库+套卷+真题 | 各省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为10月30日,31日,考试形式为纸笔考试,全国统一考试。

热点推荐

2021年一级造价师答题卡填写,千万不要忘记涂准考证号

一级造价工程师案例分析答题步骤

2015-2020年一级造价师真题及答案下载

备考之路需要有策略、需要有方法,233网校一级造价工程师多种班级视频课程,立足于学员需求,切实解决学员复习难的问题,专业讲师精炼复习内容,点睛讲题,助力更快突破及格线。 快来加入学习队伍>>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