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2021年一级造价师考试需要做核酸检测吗?

来源:233网校 2021-09-23 09:53:19 字号

临考前,还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嘱咐大家,那就是:一!定!要!做!核!酸!

就在9月一建考试期间,很多同学因为核酸问题被拒之门外,无法进入考场,只能明年再战!

所以今年考试的同学,一定要请订上闹钟安排好合适的时间去做核酸检测!!!并提前准备健康码及大数据行程卡!

各地区核酸检测要求汇总,点击图片快来看看吧>>

考前48小时是指考生当次实际参加首场考试时间前48小时内“采样”。例如,考生本人第一场考试时间为10月30日上午9:00,则核酸检测采样的最早时间为10月28日上午9:00,其他考试时间以此类推。

因此,考前48小时是指核酸检测采样时间,而不是检测时间、报告打印时间、检测方出具报告结果时间等。考生应根据检测机构出具报告结果的时间,合理推算预约采样时间。

领取一级造价VIP题库 | 章节题库+套卷+真题 | 各省准考证打印时间

常见问题解答

①哪些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可以使用?

答:按照国家和本市对考试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应由本市具有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资质的服务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报告。本市具有核酸检测资质的服务机构可查询“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全国核酸检测机构”(https://link.233.com/26182/fwmh/healthCode/indexNucleic.do)。

报考多门考试科目的考生,是否需要提供每一科目考前48小时核酸检测?

答:不需要。报考多个考试科目的,每次入场查验时,只需提供同一份当次实际参加的首场考试时间前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报告即可,无须进行多次核酸检测。

核酸检测证明/报告只能是检测机构出具的纸质报告吗?

答:不是。核酸检测机构出具的阴性证明纸质报告,或在线实时查询相关有资质的APP内信息均可。推荐使用微信搜索“健康云Pro”,或使用支付宝搜索“健康云”等小程序实名认证后在线实时查看“随申码·健康”并出示本人健康记录。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为10月30日,31日,考试形式为纸笔考试,全国统一考试。

应试人员应考时,携带的文具限于黑色墨水笔、2B 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考场上备有草稿纸,供应试人员使用,考后收回

主观题科目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应试人员在答题前务必注意如下事项:

(一)答题前要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和作答须知,按照要求准确、完整填写姓名、准考证号、试卷代码等信息,否则按0分处理。

(二)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作答;

(三)在专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

热点推荐

2021年一级造价师答题卡填写,千万不要忘记涂准考证号

一级造价工程师案例分析答题步骤

2015-2020年一级造价师真题及答案下载

考后发布,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真题及答案

备考之路需要有策略、需要有方法,233网校一级造价工程师多种班级视频课程,立足于学员需求,切实解决学员复习难的问题,专业讲师精炼复习内容,点睛讲题,助力更快突破及格线。 快来加入学习队伍>>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