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2021年上海一级造价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26日-29日

来源:233网校 2021-08-26 17:19:06 字号

2021年上海一级造价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26日10:00-10月29日16:00,登录人事考试服务频道“打印准考证”栏目下载打印准考证,并按照准考证上的要求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考试。考生下载准考证中遇有问题,或发现下载后的准考证报考信息有误,请及时与本人选择的报名点联系。

2021年上海一级造价工程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备考资料免费下载一造题库试题】【历年真题下载

一级造价师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1.请使用IE8.0及更高版本浏览器。

2.打印纸张采用A4纸即可,需自行打印准考证(黑白、彩色均可),并保证字迹、照片清晰。

3.准考证是考生参加一造考试的凭证之一,多打几份可以防止丢失。

目前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时间也是所剩不多了,希望大家伙能够咬紧牙关,坚持坚持再坚持。直至最后胜利的曙光出现。只有经得住眼前的诱惑,多付出一份努力,你才值得最后的胜利。

2021年一级造价师题型及评分规则】【10月重磅上线:考前狂背十页纸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安排和作答要求

(一)考试实行封闭 2 个小时管理,开考 5 分钟后一律禁止进入考场,2 小时后方可提前交卷。

(二)考生应考时携带的文具限于黑色墨水笔、2B 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

(三)《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为主观题科目,使用专用答题卡作答,考生答题前必须仔细阅读试卷封二的应试人员注意事项和专用答题卡首页的作答须知,答题时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在专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其余科目均为客观题科目,在答题卡上作答。

进入考试题库>>历年真题在线估分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考后发布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资料更新,点击进入【233网校APP资料包-上百份资料免费下载】,同时【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答题闯关/考点打卡】和【2021年干货笔记】等你来参与!

热点推荐: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入口

历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历年一级造价工程师真题解析视频免费看

备考之路需要有策略、需要有方法,233网校一级造价工程师多种班级视频课程,立足于学员需求,切实解决学员复习难的问题,专业讲师精炼复习内容,点睛讲题,助力更快突破及格线。 快来加入学习队伍>>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