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甘肃省2020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温馨提示

来源:甘肃省人力资源考试中心 2020-10-22 08:56:51 字号

甘肃省2020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温馨提示

为确保10月24、25日一级造价工程师、执业药师资格考试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考前考生应认真检查证件有效期限,如考试当日证件过期,请提前补办。考试当日考生凭打印的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含临时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原件进入考场,两证缺一不得参加考试。

二、因近期各类考试相对集中,考生务必提前熟悉考场地址和交通路线,所有考点不允许车辆进入,考生需合理安排乘坐适宜的交通工具前往考点,确保提前90分钟到达考点开始接受防疫检测、入场安检。开考5分钟后一律禁止入场,考试结束前不得离开考场。

三、考生只允许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和橡皮参加考试。严禁携带手机、智能手表、PAD、便携式手提电脑、有存储功能的计算器等电子通信产品及其它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带至座位,考试过程中一经发现,按违纪处理;凡使用者按严重违纪处理,并记入诚信档案库。

四、考生须自觉遵守考场纪律,严禁作弊及抄袭行为(抄袭他人或让他人抄袭,均按违纪处理)。考试结束后将进行雷同试卷检测,甄别为雷同答卷的,按违纪违规相关规定处理。

五、因疫情防控需要,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考试过程中除身份确认时需摘除口罩外,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甘肃省人力资源考试中心

2020年10月20日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资料,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在线做题-领考前资料】,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2)在线领取。【造价历年真题试卷+真题考点统计

一级造价师考试资料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将于10月24日、25日举行,考后233网校将及时发布2020年一级造价师真题及答案,方便大家估分、对答案,敬请关注!

2020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真题答案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一级造价工程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233网校APP.pn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