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江西2020年一级造价师准考证打印入口10月16日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20-09-23 10:41:02 字号

2020年一级造价师考试时间10月24、25日,考试当天需要考生携带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2020年江西一级造价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时间为10月16日至23日,一级造价师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link.233.com/28357 )打印本人准考证。>>2020一级造价师考前划重点直播课10月16日开始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前冲刺资料,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在线做题-领考前资料】,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2)在线领取。【21套全真卷+章节练习题+易错题

159969942486391.jpg

江西2020年一级造价师准考证打印入口10月16日开通,点击图片进入

各省应考要求-健康码申领】【必看,答题卡填写事项

江西监理工程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一级造价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流程:

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进入准考证打印界面→选择报名的省份、填写姓名等信息→根据提示要求完成准考证打印。

首先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在页面左侧列表点击“打印准考证”;进入到有准考证打印日程的考试列表,点击选择“一级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进入温馨提示页面,请仔细阅读,在考试前后遵守考试相关法规,避免违纪违规,点击“已阅读继续”,即可进入一级造价工程师准考证打印页面;选择报名省市(一般只显示当前已开通的地区)和证件类型(一般为居民身份证);填写证件号码、考生姓名和验证码,确认无误后点击确定即可显示个人准考证,考生可自行打印。如发现与提交报名表信息不一致,务必在考试前到所在地人事考试机构查询更正。

考生要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地点、注意事项、考生须知,并于考试当日携带准考证和第二代有效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无效),按照要求参加考试。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