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2018年湖北造价工程师考试资格审核所需材料

来源:233网校 2018-05-20 08:30:00 字号
摘要: 2018年湖北造价工程师考试资格审核所需材料。>>2018年造价工程师改革新政策解读,点击播放

2018年湖北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考通知已经发布,报名时间为8月18日至8月29日。

2018年湖北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采用现场资格审核。所需材料如下:

符合报名条件的新考生,在网上准确、完整提交报名信息,下载打印《报名表》,经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人事档案代理机构)审核同意(盖章)持规定资料到指定地点审核:

1.报“考全科”的新考生,本人持《报名表》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或学位证等原件及复印件;

2.报“免二科”的新考生,本人持《报名表》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或学位证、资格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

3.报“增报专业”的新考生,本人持《报名表》和有效居民身份证、资格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

4.异地考生需要在所选报考地区的审核点重新按新考生报名条件进行资格审核。

5.老考生在“网报平台”选择报考地区并填写报名信息,不需资格审核。


报名热点关注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8年造价工程师最新课程全面上线,现在报名,送官方教材+实操班【点击了解试听

点击获取:2018年造价工程师《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模拟试题]、[历年真题]、[易错题]等考试试题及答案。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