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2023年第三批一级造价工程师初始注册人员名单公告(1322人)

来源: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2023-04-07 10:16:19 字号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网站发布《关于公布2023年第三批一级造价工程师初始注册人员名单的公告》,共1322人,详情如下:

根据《注册造价工程师管理办法》(建设部令第150号)及有关规定,经审核,鲍丰娣等1322人符合一级造价工程师初始注册条件,准予注册。

特此公告。

附件:(附件详情请点击原文链接查看)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2023年3月9日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12199/gongkai/zhengce/zhengcefilelib/202303/20230316_770769.html

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实行实行网上申请,申请人登录注册造价工程师管理系统(),按照提示要求在线填写申请信息,自动生成申请表,打印并签字、加盖聘用单位印章,上传相关材料扫描件(或照片)。不需提供书面申请材料。

初始注册需要提交的申请材料

①初始注册申请表;

②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

③身份证、照片;

④与聘用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

⑤需参加继续教育的,提供继续教育合格证明;(一个注册有效期内继续教育学时应不少于120学时。注册两个专业的一级造价工程师继续教育学时可重复计算。)

⑥外国人应当提供外国人就业许可证书。

受理时长:自受理之日起20日内对申请一级造价工程师初始注册的材料提出审批意见,并在门户网站(http://link.233.com/12199)公示、公告。自受理之日起10日内对申请延续注册、注销注册和遗失补办的一级造价工程师作出决定,申请人可在管理系统中查询审核状态及结果。

热点推荐

《注册造价工程师继续教育实施暂行办法》

一级造价工程师行情,各地薪资待遇查询

取得一级造价工程师资格认定工程师职称

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流程及注册平台全指南(各专业)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