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造价工程师继续教育网登录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3-03-10 10:04:15 字号

造价工程师每四年进行一次继续教育,在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网站,进入“教育培训”。

注册造价工程师继续教育学习的形式有:

1、参加中价协或各省级和部门管理机构组织的注册造价工程师网络继续教育学习和集中面授培训;

2、参加中价协或各省级和部门管理机构举办的各种类型的注册造价工程师培训班、研讨会;

3、中价协认可的其他形式。

一级造价工程师一个注册有效期内继续教育学时应不少于120学时。注册两个专业的一级造价工程师继续教育学时可重复计算。

注册造价工程师继续教育是注册造价工程师持续执业资格的必备条件之一,应贯穿于注册造价工程师整个执业过程。注册造价工程师有义务接受并按要求完成继续教育,注册造价工程师所在单位有责任督促本单位注册造价工程师按要求接受继续教育,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以任何理由限制或剥夺注册造价工程师参加继续教育的权利。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