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一造考试换专业基础科目要重新考吗?

来源:233网校 2023-04-20 09:53:04 字号

一造考试换专业基础科目不需要重新考,通过的基础科目成绩依然有效。

注意一造考试换专业,是在基础科目已通过,专业可以没通过的情况下才可以换专业;如果已通过专业科目,第二年想要换专业,一般是不允许更换专业的,如果更换专业,那么之前通过的基础科目成绩就无效了。

一级造价工程师专业科目分为土木建筑工程、交通运输工程、水利工程和安装工程4个专业类别,考生在报名时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选择其一。

一级造价工程师各专业热度、考试难度、工作内容及发展前景:

各专业分析.jpg

从上表中可以看出,一级造价工程师各专业热度排名:土建>安装>水利=交通

各专业考试难度排名:安装>土建>交通>水利

:以上分析仅供参考,具体专业选择请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谨慎选择!

专业热点问题

★推荐:更多关于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专业的问题,或者其他报考问题,可以添加学霸君微信,及时帮您答疑解惑!    

加微信1.png

资料领取>>历年真题/考情分析/思维导图等资料下载】【0元包邮领书

题库活动>>【答题闯关赢高级题库会员】【章节知识点打卡】【

精品推荐>>【60s速记必背考点各科全新干货笔记】【0元领精品好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