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题型及评分规则

来源:233网校 2021-07-22 09:37:42 字号

一级造价工程师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 《建设工程计价》(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3个科目试题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试题题型为案例分析题。具体如下:

第三科目“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中的交通运输工程、安装工程共性内容为应考人员必考内容,其余为个性内容,作为选学、选考内容。交通运输工程的个性内容分为公路工程(含养护工程)和水运工程两个专业组,安装工程的个性内容分为管道和设备工程、电气和自动化控制工程两个专业组, 应考人员可根据本人意愿选答任一专业组规定数量的试题。

一造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领取>>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各科目考试题型题量:

评分规则:

(1)单项选择题:每题1分。每题的选项中,只有1个最符合题意,选对得分,选错不得分。

(2)多项选择题:《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安装)》科目每题1.5分,其他科目每题2分。每题的选项中,有2个或2个以上符合题意,错选不得分,少选,所选的每个选项得0.5分。

(3)案例分析题:案例分析题为主观题,主观题采取人工判卷的方式,人工判卷评分要求字迹工整或许能多得分,若客案与问题不一致将不得分。因此考生务必要工整书写,并仔细阅读题目,按点答题,确保答案对号人座。

热点推荐:一造题库试题】 【2014-2020年真题下载】 【备考资料免费下载

2021一造考试倒计时仅剩100天,233网校携讲师编写《一级造价师通关宝典》电子版或纸质资料,比教材更详细【免费包邮送】!多彩图文具体展示,重点和难点鲜明突出,学习更方便,帮助你更有效备考。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