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一级造价师报名照片怎么上传?附详细流程!

来源:233网校 2021-07-21 09:57:01 字号

一级造价师考试报名官网为中国人事考试网,考生在注册和报名考试前,报考人员需要上传电子版照片,同时须使用照片审核处理工具对照片进行审核,只有通过审核的照片才能被网报系统识别进行正常上传,否则无法完成后续报名操作。这里就有很多首次报考的考生,不知道如何操作,下面233网校整理了操作流程,供大家参考!

各省报名时间 |  预约报名提醒 | 报名照片处理 】 

2021年一级造价师报名体验.png

第一步:准备好证件照

照片要求: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JPG或JPEG格式。(2018年2月22日以前注册的用户无须更换照片)。

不用去照相馆,233网校职考小拍免费帮你处理,一键搞定照片审核

操作步骤:扫码点击“在线生成”选择“一级造价工程师”→ 10S自动生成证件照→免费保存证件照。

第二步:使用照片审核处理工具进行审核

①下载安装“照片审核处理工具”【注意:请用电脑下载,并解压文件】

点击“照片审核处理工具”下载并解压文件到指定目录中,双击文件夹中的“PhotoProcess.exe”文件运行。操作方法详见目录中readme.doc文件和照片审核处理工具界面中相关说明。

②点击“打开照片文件”按钮,选择打开源照片文件。

点击"保存照片文件"按钮保存审核合格后的照片文件到桌面(默认文件名为:报名照片.jpg)。

④将保存后的"报名照片.jpg"文件作为报名照片上传至中国人事考试网报名系统。

热点推荐:一造题库试题】 【2014-2020年真题下载】 【备考资料免费下载

2021一造考试倒计时仅剩4个月,233网校携讲师编写《一级造价师通关宝典》电子版或纸质资料,比教材更详细【免费包邮送】!多彩图文具体展示,重点和难点鲜明突出,学习更方便,帮助你更有效备考。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