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一级造价工程师的前景

来源:233网校 2021-01-27 12:26:37 字号

有很多朋友都在问一级造价师发展前景好吗,在上班之余值不值得花时间和精力去备考?

我想告诉大家,一级造价师的发展前景非常好,而且学习是对自己最好的投资,如果有条件去继续学习发展自己的能力,我建议你一定不要错过这个机会。下面我从两方面给大家分析一下一级造价师的发展前景:

(1)从市场需求来看

一级造价工程师的覆盖范围非常广,几乎涵盖整个工程,所以总体来说市场需求量很大。而且虽然近几年报名人数有所增长,但是通过率却不高,仍然没有改变一级造价工程师需求量居高不下的现状,所以一级造价师的含金量还是很高的,发展前景也很好。

(2)从国家政策看

国家在工程造价领域实施一级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制度。凡从事工程建筑活动的建设、设计、施工、工程造价咨询、工程造价管理等单位和部门,必须在计价、评估、审查(核)控制及管理等岗位配套有一级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的专业技术人员

因此关心一级造价师发展前景的朋友们大可放心,当下最重要的问题还是应该想想怎么尽快考下证书,享受证书带来的福利!

造价工资高吗?筛选城市查询造价工程师薪资待遇

image.png

全国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确定!10月30日、31日 举行!根据以往报名经验,预计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的时间为2021年7-8月,全国地区想要报考2021年一级造价师考试的考生可以提前备考了。造价模拟套卷+章节练习题+历年真题

下方预约短信提醒,不错过2021年全国一级造价师报名时间

历年一造报名时间 |  报考条件一键查询

想要有效备考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除了要注重学习方法之外,还有一个关键就是对于复习内容的合理选择。为了帮助考生节省时间,以及更为准确地把握考试重点,233网校独家备考资料,2021备考考生速度领取赶紧学习来吧!(根据考试阶段上线不同资料

热点关注:一级造价师报名是否要社保||必须满足工作年限吗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是否会变化?

更多关于一级造价工程师报考疑问,点击图片向小编咨询

image.png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已开启,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造价工程师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新考季抢先赢>>

image.pn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