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一级造价工程师安装和土建案例分析试卷相同吗?

来源:233网校 2020-09-27 08:41:29 字号

正在备考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的小伙伴们应该都知道,安装和土建是同一本书,但报考专业的时候,这两个专业只需任选其一,因此,有些考生存在疑惑:一级造价工程师安装和土建的案例分析试卷相同吗?对于这个问题,下面看看两个科目考试内容:

一级造价工程师案例分析科目主要检验应考人员综合运用《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建设工程计价》和《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等科目的知识,以及分析和解决建设工程造价实际问题的职业能力。

1、土建与安装考试大纲内容是一样,要学习投资估算与财务评价;技术经济分析、评价与方案选优;工程计量与计价;招标投标;合同价款管理、变更与索赔;工程结算、偏差分析与决算。分专业报名,是为了让大家有重点的复习,不需要一个人既复习土建又复习安装

2、《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试题题型为案例题,《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土建)》:案例题:5道;《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安装)》:案例题:6道,(1~4为必做题,5~6为选做题)。如果你选安装,土建题目可以不写。

image.png

考前阅读:造价案例分析六大题型解题技巧,考前你需要这份应对策略

万人期待的造价模考大赛将于9月28日正式开启,全真模拟真实考场,提前与全国考生PK排名,还可赢取高频考点班视频、京东购物卡等丰厚奖品。目前已经开放预约入口,可提前预约,不错过模考时间!

点击预约一级造价工程师模考大赛

1502544714445.png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一级造价工程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233网校APP.pn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