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跨省转考,已过成绩还有效吗?

来源:233网校 2020-07-14 11:27:56 字号

有考生咨询:第一年考过一科后,因为工作、家庭等原因要长期在另一个省,那不在同一地点还能不能继续考其他科目?还是说需要重新报考?对已过成绩会造成影响吗?

今天,小编就这个问题来给大家详细说明下,快来看看吧! 

答:(1)可以更换考试地点,对以后没有影响。(2)原来考过的成绩仍然有效,转考后,只需考另外没通过的科目即可,同样遵循成绩四年滚动的原则!

image.png

获取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资料,点击【下载233网校APP】,我们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同时也可以添加小造君微信号(ks233wx12)在线咨询。

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资料

造价报名热点解答: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考百问百答汇总

造价考试网上报名流程操作指南(中国人事考试网)

造价报名注册时填写学历学位信息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报考233网校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高端班视频课程】,赠送由233网校一级造价师授课老师主编的“20版超硬核精编讲义”,助你快速打破备考困局。表格归纳考点、彩色印刷标记重点,每节配备经典考题,真正学会运用考点解题。点击了解课程及书籍内容>>

zaojia(2).pn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