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难度如何,要不要报班学习?

来源:233网校 2020-04-14 15:44:29 字号

造价工程师考试知识点多且不易记忆,如果想要牢固掌握造价工程师知识点,最少需要复习教材3-4遍,把教材从头至尾仔细通读一遍,最少需要4个月左右的时间。考生一般都是上班族,造价工程师备考都是通过平时挤时间来完成的。可能一造备考选择报班学习,会让我们少走弯路,针对性有效的复习!

但是最终决定要不要报班?你可以从下面几个方面先分析一下,清晰自己的情况。

一、自身的基础

毕业时间不长,在离校的时间里,一直都保持着学习的状态,且在大学的时候成绩名列前茅,英语、专业课都是刀枪剑戟斧钺钩叉样样精通,那你就可以不用报班,自己制定一个详细的学习作战计划努力学就差不多了。

要是你在校的时间里并没有学到多少东西,底子还是很差的,自己不是很自信,那你就需要报一个班了,报班能给你指一条明路,让你复习的时候能少走弯路,帮助你对知识点理解的加深,以弥补自身薄弱的基础。

二、自己的学习能力

如果你自己学习能力很强,自己平时能总结出很多的各种学习方法,那你学习成绩肯定很好,那么申硕那点东西对你来说就不是什么大问题了,虽然申硕试题很难,但是靠你的学习能力与很大的汗水还是可以拿下的,报班就不是很需要了。

假设你的学习能力一般,难一点的东西你需要看几遍才能看懂,那建议你自己报个班,老师跟你讲几遍,再总结一些方法与技巧,你能省去很多弯路。

三、自觉性 

如果你自己自觉性很好,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那你就看看学习能力,然后再决定报不报班,一般这种人是不需要报班的。

但是如果你自觉性比较差,闻鸡不起舞,夜战吃鸡,自习玩手机,那你就报个吧,能监督你学习,这样能让你收收心,把心思放在学习上。

以上这三点需要综合考虑,四个字:实事求是。

哪一种人必须报班?

基础差、自觉性差、学习能力差、跨专业的同学必须报班!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全新课程重磅上线!

郭炜、朱俊文、陈江潮、王竹梅等14位造价大咖授课

image.png

考哪里,讲哪里,报班,跟着课程计划进行复习,有把握的通过考试!同时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造价师考试报考、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小造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同时也可以添加小造君微信号(ks233wx12)在线咨询,这里有500位好友与你并肩同行!

造价备考必不可少: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题库,造价管理、工程计价等科目[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等试题资料。

想获得满满干货的造价备考资料

就来下载233网校APP,随时随地学习

一级造价工程师干货笔记.png

一级造价工程师干货笔记.pn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