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合格证书可以邮寄领取吗?

来源:233网校 2020-12-28 08:53:07 字号

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可以邮寄领取,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领取通知一般在成绩发布3-4个月后发布(每年4月开始领取),现在已经很多省份都开通了证书邮寄领取服务,考生只需要填写邮寄证书申请表,即可邮寄证书

一级造价工程师资格证书领取后,需要注册才能执业,因为一级造价工程师实行的是执业注册管理制度,没有注册的人员不能以一级造价工程师名义执业。

一级造价工程师在申报初始注册时,一定要提供纸质职业资格证书原件扫描件

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职业资格证书样例

image.png

一级造价工程师初始注册:

一、申请。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实行网上申请,申请人登录注册造价工程师管理系统(地址:http://link.233.com/22215/cecaopsys/,以下简称管理系统),按照提示要求在线填写申请信息,自动生成申请表,打印并签字、加盖聘用单位印章,上传相关材料(材料清单见附件1)扫描件(或照片)。不需提供书面申请材料。

二、受理。管理系统收到申请人提交的网上申请材料即为受理。

三、审批。我部自受理之日起20日内对申请一级造价工程师初始注册的材料提出审批意见,并在门户网站(http://link.233.com/12199/)公示、公告。我部自受理之日起10日内对申请延续注册、注销注册和遗失补办的一级造价工程师作出决定,申请人可在管理系统中查询审核状态及结果。

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证书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用印,加盖省级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或国务院有关部门造价工程师注册管理机构钢印。

下载233网校APP或者添加小编微信(ks233wx12),及时了解一级造价师证书领取消息!!

image.pn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