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河北保定2019一级造价工程师合格证书发放通知

来源:保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07-10 16:29:30 字号

保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了“关于职称(资格、水平)证书发放的通知”,为帮助考生了解造价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事项,小编整理了具体详情,供大家参考。

保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事考务中心关于职称(资格、水平)证书发放的通知

一、证书种类

2019年卫生专业、社会工作者、勘察类、一级建造师、一级造价、注册安全师、一级消防工程师、执业药师、城市规划、审计、计算机软考(上、下半年)、翻译专业(上、下半年)等专业。

二、领取时间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节假日除外)

三、领取方式

1.现场领取。保定市人事考务中心(保定市东二环1539号,人才大厦613房间)领取。

2.邮寄服务。识别下方二维码申请邮寄。

四、注意事项

1.本人领取需提供有效身份证件原件。

2.他人代为领取需提供双方有效身份证件原件。

注:有效身份证件包括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临时身份证、社会保障卡。

2020年7月10日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