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自贡2019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申请邮寄时间5月28日-6月4日

来源:自贡人事考试网 2020-05-29 10:21:04 字号

根据证书邮寄申请填表,四川自贡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可网上申领,申请邮寄时间:2020年5月28日-6月4日。

四川证书邮寄须知

请申请证书邮寄的考生认真阅读以下内容:

1、自愿申请,证书邮寄申请均为预申请,考生可以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申请,并确认填写信息准确无误, 因填报信息有误导致不能收到证书,责任由考生自负。超过规定时间系统将关闭,不再受理网上证书邮寄业务。

2、货到付款,邮寄申请结束后一周内由自贡市邮政速递公司(EMS)寄出,货到付款邮费标准为:市内10元,省内12元(注:甘阿凉15元),省外21元,我中心不收取费用。

3、核验签收,考生务必凭本人身份证签收邮件,并立即检查邮件内的物品清单与物品名称和数量是否一致。

邮寄申请结束两周后,仍然未收到邮件,或邮件内物品清单与物品名称和数量不一致,请及时与自贡市人事考试评价中心联系(0813-2210398)。若二周后未与考试中心联系,则默认为收到邮件且对邮件内物品无异议。

我已认真阅读以上须知,并同意以上内容。点击图片,进入官方申请邮寄>>

image.png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0736/

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资料

造价领证后注册:

全国一级造价工程师初始注册开始,领取申报指南!

造价工程师注册管理系统操作,官方常见问题解答!

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初始注册未通过怎么办?

下载233网校APP,及时掌握一级造价师注册信息

 233网校APP造价工程师.pn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