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呼伦贝尔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合格证书的领取通知

来源:呼伦贝尔人才网 2020-05-15 08:22:49 字号

呼伦贝尔人才网发布了“关于领取2019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呼伦贝尔考区合格人员证书的通知”,为帮助考生了解造价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事项,小编整理了具体详情,供大家参考。

关于领取2019年度全国出版专业职业资格、计算机软件(下半年)、房地产估价师、高级审计师、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测绘师、经济师考试呼伦贝尔考区合格人员证书的通知

各位考生:

2019年度全国出版专业职业资格、计算机软件(下半年)、房地产估价师、高级审计师、全国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测绘师、经济师考试合格人员资格证书已经办理完毕,请考生按时领取。

领取时间:5月19日—5月22日(上午09:00-12:00;下午14:00-17:00)

领取地点:呼伦贝尔市中心城新区民生大厦三楼人力资源大厅人事考试窗口。

所需证件:考生本人领取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准考证领取;请他人代领者,请代领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复印件,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准考证。

特别提醒:为加强疫情防控,请考生领证时务必全程佩戴口罩,配合登记信息、测量体温。规定时间内无法领取的考生,可在此后的工作日领取。

呼伦贝尔市人才流动人事考试中心

2020年5月13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9314:8021/html/15/Content832.html

造价工程师新人礼包.bmp

造价领证后注册:

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管理系统,新版登入界面

造价工程师注册管理系统操作,官方常见问题解答!

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初始注册未通过怎么办?

下载233网校APP,及时掌握一级造价师注册信息

 233网校APP造价工程师.pn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