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一造《安装计量》考试题型及备考技巧总结

来源:233网校 2022-09-23 10:05:31 字号

一造《安装计量》和其他科目的考试题型稍有不同,一造《安装计量》考试题型题量及分值如下:

题型2.jpg

注意:安装计量科目与其他科目考试题型略有不同,分为必做题和选做题,其中,必做题占70分,选做题占30分,必做题部分为第一章至第四章知识点,而第五章和第六章为选做题部分,选做题40道题是分别从第五章和第六章中各出20题,考生任意选择20题作答,题型为不定项选择题,可以选择自己擅长的题作答,这就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考试难度。

备考建议

一、重点把握必做题部分,选做题部分任选一章重点学习

必做题部分占了总分值的70%,是本科目的重点,重点把握第一章至第四章的内容,每年考点都非常固定,大家可以通过多做历年真题的方式把握好各章的出题点,然后再进行针对性练习,比如可以利用中的章节练习,进行重要考点练习。

其次,选做题部分也不能忽视,毕竟选做部分也占了30分的高分,可以根据自己的擅长领域或者专业知识选择其中一章进行重点学习,另外一章辅助学习,掌握好一些简单好记的知识点就行。

二、一定要熟读教材,以教材内容为主

从历年的考题分析可以看出,安装计量科目的考察特点:考题主要围绕设备、材料、管道等的性能、特点、用途等方向出题,题目选项多来自于教材,所以大家一定要对教材内容了如指掌,特别是重要章节。

三、结合课程学习,让你的备考事半功倍

对教材各知识点基本掌握之后,再结合233网校一级造价工程师教材精讲班、高频考点班学习,把握好各个零散知识点,再重点学好历年反复出题的高频考点,针对性突破重难点,稳抓核心分值。

试听李恺老师一级造价工程师安装计量课程↓↓↓

学霸视频
2022年造价好课推荐

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冲刺关键期,时间紧迫,老师带你只学重点,30小时学懂一科,班主任1v1督学,定制学习计划大咖级老师授课,考点、考题把握精准,听练问结合,加速锁分!

233网校老师带你只学重点、练好题,全程伴学过关!>>

课程.png

一造APP: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或者点击下载APP,免费刷题、考试消息实时推送!

APP下载.png

资料领取>>历年真题/考情分析/思维导图等资料下载】【0元包邮领书

题库活动>>【答题闯关赢高级题库会员】【章节知识点打卡】【

精品推荐>>【60s速记必背考点各科全新干货笔记】【0元领精品好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