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原创一级造价工程师高级题库会员免费送,组队打卡等多种方式玩转!

2022-04-20 09:33:12

字号

备考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必然离不开刷题,如何做到品质高、解析全、又免费的题库至关重要!

看到本文的你赚到了,233网校解决你的刷题困境,全免费,多种题库活动任你参与,边学习边解锁高级免费题库会员,畅享更多100%章节题量!

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12】

分享资料 ↓↓ 免费领新版纸质教辅

插入模块
高级免费题库会员扩充题量

233网校一级造价工程师高级免费题库会员开通《建设工程计价》、《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土建)》、《建设工程案例分析(土建/安装)》四个科目。

科目原题量扩充题量总题量免费刷题
建设工程计价468423891章节习题>>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409402911章节习题>>
技术与计量(土建)437402839章节习题>>
案例分析(土建/安装)6246108章节习题>>
组队打卡成功,100%中奖送

参与方式:“233网校建筑类考证题库”小程序,微信搜索或扫码识别下图快速进入

参与时间:4月18日起开启,七天为一个活动周期(周一至周日),每周一自动发放奖品

进入小程序后,你可以通过题库的【章节习题】下方提示【我的】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活动规则:

1、奖品为1~30天高级免费题库会员,享受100%付费题量;

2、组队满员后队长将获得3天题库会员,组员可以获得1天题库会员;

3、队伍中新用户=n个时,队长获得题库会员数量3x (n+1)天,组员获得(n+1)天,新用户越多,获得的题库会员天数越多;

4、组队成功后,所有成员做题打卡累计天数大于等于3天,队长再奖励3天会员,组员再奖励1天,大于等于6天队长奖励6天,组员奖励2天;

5、当队伍仅有你1人时,你可加入其它队伍;

6每期队伍成员不能与往期完全相同。

组队成功后微信服务通知里将收到提醒,记得提醒考友做题打卡哦,一起完成才有奖励!

赶紧分享邀请造价考友一起来组队打卡做题吧,每天十分钟,告别「拖延症」,练就「行动力」,互相监督一起进步,还能获得学习奖励!同时,你获得的高级免费题库会员于每周一自动开通,开通的科目为你第一次进入组队时选择的科目,所以组队成功要坚持完成该科目的打卡!

参与更多活动赢高级题库会员

一、“233网校考证资料”免费兑换

微信搜索“233网校考证资料”或扫码下图进小程序,免费兑换领取七天高级免费题库会员!

刷题必备:  高级免费题库会员
●扩充题量
章节题量100%,扩充上千题!
●品质保障
每题配备详细解析,精准透彻
●大数据
预判核心考点,专属做题报告

免费领取
扫一扫领取

二、233网校APP题库专属活动

考生们下载通过233网校APP——题库——参与【答题闯关】和【考点打卡】活动,获得不同天数的高级免费题库会员!手机搜索“233网校”或点击下载>>

答题闯关挑战:共10关每关10题,通过第一关立即开通5天高级免费题库会员,闯关全关还有机会获取抱枕被、升职加薪帆布包、笔记本、公仔等233网校定制好礼!

点击进入>>

考点打卡集训:每月1号开启,共打卡30天。打卡第1天立即开通3天高级免费题库会员,连续第7天送100个积分,连续第14天送30个下载币,连续第21天打卡送50个下载币,连续打卡第28天开通7天高级免费题库会员!下载币用于APP资料包下载资料。

打卡模式:各章高频知识点+做题,每天巩固一个知识点,以点带题强化训练,坚持学习成为习惯,每天利用十分钟,来打卡,每—发奋努力的背后,必有加倍的赏赐!

点击进入>>

300-180.jpg

购买题库会员,解锁更多特权

各位考生还可以通过233网校购买一级造价工程师题库VIP会员,100%对口专业持有证书专业助教为你服务。价格:单科3个月69元;单科12个月99年;全科12个月299元。享有以下特权:

★2套考前点题:考前10天上线2套点题专业师资有效预测考点;
★助教答疑:专业助教答疑服务做题不留任何疑问;
★专业解析:每道题配有专业答案解析解密题目背后的考点逻辑;
★视频解析:重难点考题配套视频解析授课讲师分析答题“套路”;
★模考大赛:万名考生同场闯关做题并配套讲师直播讲题。

一造APP: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或者点击下载APP,免费刷题考试消息实时推送!

报考关注>>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报考条件解读告知承诺制

教材大纲>>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大纲

精品推荐>>真题下载】【各科干货笔记】【免费直播课】【APP资料包

一级造价工程师至尊班领学服务,100人微信小班,班主任全程指导;钻石班高性价比,科学备考不盲目。送考试教材+通关宝典+案例过关一本通,压轴版考点总结预测等。试听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