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原创必看:2020一级造价师应考答题卡填写事项,千万别丢分!

2020-09-22 11:30:28

字号

2020年一级造价师考试将在10月24日、25日举行!距离开考几天,今天提前给大家带来一篇温馨小贴士,请考生们认真阅读,千万不要犯不该的错误,影响考试成绩!

考试正式开始后,监考老师会下发试题本和答题卡。试题本可供打草稿随便写,但答题卡上不能做任何标记。此外,我们在填答题卡的时候需注意以下规则,触犯可能会被扣分,或者没有分数,一起来关注下吧~

1、认真阅读答题卡中的【作答须知/注意事项】,找出准确答案,然后在答题卡相应题号下用2B铅笔涂黑所选答案项的信息点。(这里233网校小编建议大家可以先在试卷上勾选答案,检查无误后,最后再填入涂答题卡上。这样较节约时间,也不容易出错),

2、填写答题卡,一定要看清答题卡上题号的排列顺序再涂选项,不要错位也不要多涂或漏涂。【答题卡格子要涂满,涂黑

image.png

接下来,针对各科答题卡填写我们应该注意哪些?

正确填涂答题卡

《造价管理、工程计价、技术与计量客观题

一级造价工程师《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建设工程计价》、《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三个科目试题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应考人员在答题卡上填写好姓名、准考证号。在准考证号下方用2B铅笔涂黑准考证号数字下面对应的信息点,并认真检查。

1)一定要找准试题题号和对应的答题题号。

2)把选择项涂黑,深度以铅笔覆盖住底色符号为准。

3)每个涂点都用彩色框标明了填涂边界,要求学生要将边界框内涂满。

4)学生在填涂答题卡时,不可有粗有细、有浅有深,必须均匀填涂。

5)答题卡卷面要干净,如有涂错需要修改时要用塑橡皮擦干净。

注意:安装计量多选题为ABCD四个选项,其他科目多选题是ABCDE五个选项。同一个考场的答题卡可能有两种,横向或者竖向,填写一定要看清题号

image.png

(上图非一造答题卡式样,只做举例参考)

考试时间为2.5小时,一级造价工程师客观题科目题量如下: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单选题:60道;多选题:20道。

《建设工程计价》:单选题:60道;多选题:20道。

《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土木建筑工程)》:单选题:60道;多选题:20道。

《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安装工程)》:单选题:40道;多选题:20道; 选做题:40道。

《交通运输工程技术与计量》:单选题60道;多选题20道。(1~5题为必做题,6~80为公路篇,81~155为水运篇)

《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水利工程)》:单选题60道;多选题20道。

字迹工整、答案“对号入座”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主观题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试题题型为案例题,考试时间为4小时。应考人员在答题卡上填写好姓名、准考证号。

1)答案一定要“对号入座”:所有试卷判卷线以内的都要输入电脑,每个阅卷老师只负责案例中的一道题,其他题目看不到的,因此大家在答题时一定要看仔细,答案"对号入座",案例答题区域都是划分好的,案例一、案例二、案例三……大家要准确找到,不要填错区域。否则阅卷时老师是看不到的,即便答对了也是枉然。像一些朋友标注的"转第几页"等都要避免!

2)字迹工整:主观题需要阅卷老师来评分,那么卷面的整洁度将会直接影响分数。另外工整的字迹也便于阅卷老师在答案中寻找得分点。当然对字迹潦草的不会直接扣分扣分,但是倘若整篇答案都看不清写的是什么那肯定就是零分了。

3)考生注意:不得在答题纸或答题卡上作与答题无关的任何标记,否则,考试答题卡作废。

image.png

image.png

(上图非一造答题卡式样,只做举例参考)

考场中,如有不明白的地方,一定要举手问监考老师。一级造价工程师主观题科目题量: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土建)》:案例题:5道。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安装)》:案例题:6道,(1~4为必做题,5~6为选做题)。

《交通运输工程造价案例分析》:案例题:7道,(1~2题为必做题,3~7题为公路篇,8~12为水运篇)。

《水利工程造价案例分析》:案例题:6道。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就要来了,冲刺阶段复习任务繁重,考前资料也是满天飞。小造君觉得资料不是找得越多就越好,反而看不完,心里会更有压力负担。与其漫天撒网去赌一个可能考到的小知识点,建议不如只合理挑选一份详细的考点知识资料+一份知识点全面的章节习题,做到举一反三的效果,考试万变不离其中,没有大家想象的太难。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资料,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在线做题-领考前资料】,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2)在线领取。【造价历年真题试卷+真题考点统计

一级造价师考试资料

希望以上小编分享的内容能够帮助到大家,加油冲刺吧!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一级造价工程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233网校APP.png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将于10月24日、25日举行,考后233网校将及时发布2020年一级造价师真题及答案,方便大家估分、对答案,敬请关注!

2020一级造价工程师真题答案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